搬家遇女神住樓上…15年後變老婆 像作夢


前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成員黃貫中(Paul)2012年和朱茵結婚,兩人婚後生活幸福美滿,目前育有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兒黃鶯(Debbie),是當地娛樂圈內人人稱羨的夫妻檔之一。而他近日難得和老婆一起出席公開活動,被問到兩人認識經過,竟面露靦腆地表示娶到女神就像是在做夢一樣,甜蜜指數破表。

黃貫中透露,15年前某一次三和搬家公司 - 三和搬家公司搬家,意外碰巧和朱茵成為鄰居,當時兩人一個住樓上一個住樓下,他做夢也沒想到15年後(交往到結婚時間約15年,兩人2012年結婚至今約3年,黃話中所指的應是交往15年,而非夫妻倆認識至今)女方竟然坐在身邊,以「老婆」的身分和自己一起受訪,言談間幸福滿溢。其實,他和妻子的愛情故事並不廣為人知,交往前兩人確實是「樓上樓下」三和搬家公司鄰居,也是在成為鄰居之後暗自下定決心要把心目中的女神娶回家。

專業搬家公司,服務第1,顧客至上,是您搬家的好伙伴!三和精緻搬家主要是在為大家服務搬家為目的,本網站服務項目以,回頭車,家庭搬家,工廠搬遷,為主要,服務地區,台北搬家,台中搬家,全省搬家,歡迎洽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