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7-21から1日間の記事一覧

搬家遇女神住樓上…15年後變老婆 像作夢

前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成員黃貫中(Paul)2012年和朱茵結婚,兩人婚後生活幸福美滿,目前育有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兒黃鶯(Debbie),是當地娛樂圈內人人稱羨的夫妻檔之一。而他近日難得和老婆一起出席公開活動,被問到兩人認識經過,竟面露靦腆地表示娶到女神就…

8頭長江江豚 跨省搬家

3月27日,長江江豚遷地保護行動啟動。4頭從江西鄱陽湖遷出的江豚,被放入在湖南、湖北共管的長江集成垸(何王廟)故道,它們的身影迅速沉入碧色的江水之中,很快便游向遠處。和它們一起遷出的另外4頭江豚,於當天下午被放入湖北石首天鵝洲故道,以三和搬家公…

地院建新大樓 預計明年7月搬家

彰化地方法院新建大樓,主體工程將在今年五月完工,而僅剩下三和搬家公司 - 三和搬家公司內部裝修工程及使用執照申請等作業,預估明年七月可以遷移到新大樓辦公,至於地院舊有的辦公廳舍,將暫時借給彰化地檢署。立委昨天針對彰化地院與地檢署將來合署辦公事…